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

李卓庭 - Beautiful Loser


轉投全新公司(Star Works)後的李卓庭推出第四張EP《Beautiful Loser》。

  《美麗二線》:《Beautiful Loser》概念來自于黃偉文,Wyman眼中的Eunix從三年多前出道到現在,事業好像有點停歇了,而整張EP其中的四首歌個歌詞都出自於Wyman班底所填詞的!當中首支主打《美麗二線》歌詞中“暗示也費事 無謂作賤 天生平庸如此 市面已氾濫 同類故事”自言從入行到現在好像沒有什麼進步,在同一個位置沒變過,雖說我也是80後出生的,但我依然在逆境時積極去爭取,堅持!亦希望時下年青人也擁有同樣的心態,不氣餒!希望一定在明天 !

  《噴火女》:而TVB勁歌金榜冠軍歌以及MTV音樂電視臺“in粵榜”亞軍歌曲《噴火女》,講述男友另結新歡,還不停講大話掩飾,最終被女方發現而嬲得噴火。而現實中的李卓庭亦試過被男友背叛,她們分手後從男友家人口中才得知,但她卻選擇默不作聲。是否因此怕失去對方?“不,我不會立刻罵他,會慢慢逼他說出因由。”而EUNIX說:“其實這首歌唱得好辛苦,因歌詞好狠,很想打人,本來錄了兩個版本,最後選了溫和的唱法去演繹。”雖然她曾被前男友背叛,但她選擇與他做回朋友!

  《是精神還是病》:Eunix首支創作歌曲《是精神還是病》,一向以來EUNIX都給別人的形象是很搖滾的,但其實她聽的歌曲都很廣泛,是精神還是病是一首慢歌,由陳詠謙填詞,歌曲內容在說“犀利哥”,有些人覺得他精神有問題,但從他自己角度來說只是活在自己國度裡,沒有在乎外界眼光罷了。

  《我等你下來》:這首歌是講述階級問題,在香港這個環境下工作,常常會遇到學歷比你高的、經驗多的人,他們常常會以自己的學歷及經驗去壓到別人,聽到的當然不服氣,為了加強自己的信心,心裡常說,總有一天,“我等你下來”!

封面設計概念

  今次由少爺占第3次幫Eunix設計封面,阿占希望Eunix轉投全新公司後有更好的發展,像動物般很多時候都會有一些蛻變,之後會是另一個brand new 的自己,飛往更遠的地方。所以找來了小鳥、小鹿、斑馬等等… 動物在Eunix動物園內陪伴她。形象想也和指導配合找了全城最多毛和動物圖案的衣服、頭飾來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